为国家做贡献的流水账

 

这个寒假应该是我度过的最慵懒的一个假期了。 

慵懒对应着心满意足。 

毕竟我是个纯正的宅女嘛! 

每一天我还是安排的还是有些条理的。 

看书,练字,做点室内锻炼。 

最最重要的, 

就是刷剧、刷电影啦! 

下面奉上此次假期的流水账,也可视为分享给大家的影视大礼包喽! 

 

 

电视剧 

 

初看 

 

《唐人街探案》 

看前八集的林黑犬就足够了! 

《蓬莱间》 

本来就像挑个沙雕甜剧看看,没想到后半部分开虐了??? 

《检察官外传》 

任何职业都是会令人啼笑皆非的。 

《棒球大联盟》 

不懂棒球也没关系,它其实是个热血职场剧。 

 

再刷 

 《大宋少年志》 

是的,我又去看了。7-18集最耀眼,那意气风发的少年心性哪。 

《武林外传》 

前三十集经典中的经典,明知走向还是笑出声。 

《战长沙》 

每一个向死而行的生命都在热烈地生长。 

童年大礼包——《天下第一》+《仙剑奇侠传一》+《仙剑奇侠传三》 

我的童年好幸福啊! 

 

 

电影 

 

初看 

 《卡特教练》 

有关篮球的电影果真强烈吸引我。 

《小鞋子》 

奔跑吧,少年! 

《窃听风暴》 

感人又绝望,因为现实中没有出现这么好的监听者。 

《心房客》 

藏在黑暗之后,是万丈光芒。 

《乔乔的异想世界》 

生活就是一份赠礼,我们要过好每一天。 

《大腕》 

里面有好多在如今实现的神预言 

《阳光普照》 

这世上最公平的是太阳,它创造了数不尽的阴影。 

《李米的猜想》 

周迅的完美独角戏 


再刷 

 《徒手攀岩》 

再看一次,依然是心惊肉跳的敬佩 

《十二只猴子》 

令人无力的因果循环论 

《佛罗里达乐园》 

快来膜拜小女孩的神演技 

《谁先爱上他的》 

这一次惊叹于拍摄手法的巧妙 

《聚焦》 

写实手法才能 道尽世间的冷冽。 

《我是山姆》 

你是山姆,你是一位好爸爸。 

《盗梦空间》 

诺兰到底是吃什么长大的呢? 

《流浪猫鲍勃》 

拥有一只有灵性的猫是多么重要 

《弱点》 

善良的人终会获得丰厚的回报 

《风声》 

会是谍战片的巅峰吗? 

《心花路放》 


 综艺

《但是还有书籍》 

书就喜欢它被人看。 

《可爱的小崽子们》 

小时候更迷人,万物生灵的法则吧 

《Running Man》 

周一必看,习惯成自然。 

《超级乐队》 

海选阶段神了,遍地是黄金的感觉。 

《演技派》 

一种全新形式的综艺,发现了几位有灵性的青年演员。 

《尹餐厅2》 

不在吃,而在那种说不出的人文氛围。


书籍 

《开市大吉》——老舍 

《过于喧嚣的孤独》——博胡米尔·赫拉巴尔 

《呐喊》——鲁迅 

《背影》——朱自清

评论(1)